9月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小飞机坠毁在中半岛 飞行员死亡

4号周二上午11点10分左右,一架从北加州雷丁(Redding)起飞的小型飞机,在帕罗奥图(Palo Alto)机场附近失事,飞行员丧生。根据空中交通音频,飞行员不熟悉着陆方法,并要求空中交通管制员提供指导。然后飞行员说他着陆速度太快,不得不尝试复飞。当飞行员准备重新降落时,飞机坠毁。该飞行员正在为Angel Flight West执行任务,该组织称他的一名乘客正飞往斯坦福医疗中心,另一名是她的母亲,这两人幸免于难。

2. 旧金山填埋垃圾未能减少反而增加

旧金山纪事报报导说,2003年旧金山设定了零垃圾的愿景,2013年12月,旧金山全市每个工作日产生1,222吨需要填埋的垃圾。2018年6月,每个工作日产生的填埋垃圾重量达到了1,582吨,相比2013年高出了360吨,增幅接近30%。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要求城市减少固体垃圾和垃圾填埋的数量,到2030年垃圾填埋减少50%。

3. 太浩湖爆发野火 游客紧急撤离

劳工节3号下午5点左右,度假胜地太浩湖国家森林爆发森林野火“North Fire”。4号下午消防部门表示,已经延烧超过650英亩,由于山势陡峭,只能依靠9架飞机和7架直升机阻止野火蔓延。普莱瑟县警长办公室关闭了几个露营地,度假区正在享受劳工节假期的游客被要求紧急撤离。当局呼吁大家尽量避免已经拥挤不堪的80号高速公路,进出太浩湖区的两个高速公路进出口已经关闭。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