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西西比集会演说 力挺卡瓦诺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来到密西西比州南海文市,为两位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助选。这是川普四天内参加的第三个竞选集会。

集会现场座无虚席。川普步入会场时,受到全场民众热烈欢迎。人们举着标语,高喊“我们要卡瓦诺”。

川普表示,现在又有一名女士控告卡瓦诺,美国联邦调查局对这一新指控,也要进行调查。

美国总统川普:“她对耶鲁大学的尖子生做出最糟糕的指控。(卡瓦诺是)一个完美的人,好父亲,好丈夫。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但有人却说,也许这是真的。就因为也许这是真的,他不应该成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这太没道理了吧?”

川普呼吁民众理智对待媒体的报导。

美国总统川普:“局面非常糟糕。我们的国家应该明智起来,坚强起来,不要让后面那些摄影机告诉我们如何生活。”

美国总统川普:“你发现他们根本不提卡瓦诺35年来的成就,只字不提。大家都认识他,他很有名,非常受尊敬,直到最近一两个星期。因为他们在诋毁他,在诋毁他的名誉,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川普还表示,他对美国和朝鲜的局势感到满意,正准备与金正恩举行第二次会晤。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没再发射火箭,没再发射导弹,没再进行核试验,我们现在关系很好。国务卿彭佩奥下周就去朝鲜。我们将举行第二次峰会,这非常好。”

川普在推文中,感谢密西西比民众的支持。

川普这次背书共和党参选人莘蒂·海迪-史密斯竞选国会参议员席位,并支持国会参议员韦克尔竞选连任。

新唐人记者安心、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