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咨询会第2场本周六再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03日讯】保费上涨,是否影响到您注册2019年的健保计划?依据目前状况,2019年纽约州健保市场稳中有变,相关官员更表示多数人不会受影响。以下内容将帮您了解2019年纽约州健保的最新变化以及如何因应这些变化。

纽约州金融服务署每年都会审核健保费率,今年金融服务署宣布的保费比去年上升了8.5%。不过,纽约健保官员表示,大多数人并不会受影响。

纽约州健保市场副主任Danielle Holahan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纽约州95%保户的费用都不会改变”,“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看自己的计划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计划。”

纽约州卫生署网站信息也显示,超过95%的用户在2019年的保险成本不会增加,包括那些注册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和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以及合资格健保计划的用户。Holahan还表示,儿童健康附加计划(Child Health Plus)也包含在内。

自2017年以来,联邦政府欲废除欧巴马健保,民众担忧“联邦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俗称白卡)等将面临冲击,但从刚刚过去的2018年来看,纽约健保市场没有太大变化,2019年也将如此。

不再罚款 纽约州有可负担计划

美国总统川普签署新税法后,2019年开始,欧巴马健保(ACA)的强制纳保规定将被废除,不再对无健保者罚款,纽约州健保也遵照执行。Holahan认为,虽然2019年不再有此规定,但仍然建议大家注册保险,毕竟取得一份健康保障是非常重要的。

“纽约州消费者加入健保考虑的原因,并非是强制纳保规定和罚款,而是因为在纽约能够找到可负担的计划。”她说。

2019年,纽约州可负担计划——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仍将为符合资格的低收入者提供优质服务。

从11月1日开始,纽约州就已经开放新保户注册,从11月16日已经开放现有保户续保。官员提醒,最好能在12月15日之前完成注册,这样健保就能在明年1月1日生效。

但在此前未完成注册的,纽约州比别的州延长期限、至1/31之前仍可以注册,但生效日期也将延后。目前纽约州基本计划则不受时限限制,全年可申请。

如何了解更多健保福利

州政府健保市场这几年来一直努力于让纽约州居民都有一个适合的保险计划。突然生病或意外,如果没有保险会让我们耗尽所有的积蓄。但是,有好的健康保险可以防止我们陷入这样的困境。您可以直接登陆州政府健保市场网站(NYStateofHealth.ny.gov)或致电1-855-355-5777查询有关详细信息。

为帮助民众了解纽约州各种健保计划和福利,纽约州政府和新唐人将联合举办健保咨询会,届时邀请纽约州政府官员、州健保市场项目协调员陈敏敏主讲“2019纽约州健保注册和福利”;邀请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高晓晶主讲“新移民申请可负担医保的标准”。心理医生陈禹纲博士将为民众讲解“忧郁症早期症状”。非常欢迎社区民众,特别是那些还从来没有投保的民众到现场咨询,相信您会找到一个适合您的保险计划。

届时,州政府官员和多家健保公司专员将在现场为民众提供各类保险计划的咨询和注册服务。您也可以提前通过保险公司的网站或电话咨询。这次参展的健保公司有第一保健(HFjustForYou.org)、亲情健保(AffinityPlan.org,电话:866-731-8007)、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Empire BlueCross Blue Shield,电话:1-844-430-1699)。

这次法拉盛的活动,特别邀请政府官员及多位专家进行现场主题演讲:

1)纽约州政府官员 、纽约州健保市场项目协调员陈敏敏
主讲:2019纽约州健保注册和福利
2)第一保健副总裁吴烨祺, 主讲:如何选择合适的政府医保
3)麦迪臣社区中心心理医生陈禹纲博士, 主讲:如何帮助小孩走出情绪困扰
4)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生伍安丽 ,主讲:冬季来临,神经肌肉科病人应关注的一些问题

此外,法拉盛活动将提供义诊服务包括:华伟眼科提供免费视力检查;孔丽内科医生提供各种内科疾病咨询,量血压;麦迪城社区中心提供心里咨询;神经内科主治医生伍安丽医生免费义诊。

 


纽约州健康保险咨询会(第2场)

时间:2018年12月8日(周六)
早上11:00-下午3:00
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酒店Sheraton Hotel
135-20 39th Ave,Flushing,NY 11354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