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2019年全球穿戴装置出货量将达到2.25亿台,年增幅达到25.8%。目前的穿戴装置市场由苹果,Fitbit和三星等品牌主导。苹果的智慧手表支撑了整个穿戴装置市场的平均售价。

2.欧洲央行明年将调整欧元区各国中央银行的出资占有率,这将影响到债券购买计划,以及欧元区最弱成员国可以收到的刺激规模,目前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在内的12国,面临下调出资比例,刺激经济的力道因而减弱。

3.意大利政府已经表示愿意与欧盟委员会妥协,可能不得不淡化或是延后一些选举承诺,总理孔特表示,将大规模删减早先的支出计划,努力降低预算赤字,以免因违反欧盟财政规定而遭到罚款。

4.德国汽车生产商宝马公司表示,获利率维持8%-10%的目标不变,但是受到美中贸易战、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以及汇率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明年预期收益将缩减至少10亿欧元,相当于11亿美元,需要寻找其他方法控制成本。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