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最大宠物用品展 4天产值上看亿元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讯】“高雄宠物用品展”在高雄展览馆登场,共有450个摊位抢攻毛孩子市场,产值上看亿元,其中宠物龟的询问度非常高,带您去逛逛。

这种苏卡达陆龟来自非洲,是世界第三大龟,饲养两年就可以长到30公分,因为日本一位阿公习惯带苏卡达陆龟一起散步,影片上传Youtube后,让这只名叫“小砰”的陆龟一夕爆红。

民众陈小姐:“我的宠物就是这一只苏卡达龟,它的寿命很长,我最喜欢就是因为它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打哈欠,然后伸懒腰,很悠哉的感觉。”

宠物龟店负责人元圣:“日本现在很流行的龟仙人(影片),他养的那只龟就是这一只苏卡达陆龟,它是世界第三大陆龟,以后成体可以大到100多公分,然后它是一种会认主人的龟,可以分辨你是它的主人,然后会跟着你、黏着你,你走到哪里跟到哪里。”

宠物龟店长刘奕萱:“它叫做亚达伯拉龟,是世界第二大的陆龟,可以破百公分,而且它很聪明喔,它懂得去跟主人撒娇,还会跟主人讨吃的,像小猫小狗一样很可爱。”

墙面上的蜂巢型跳台又叫六角跳台,侧边有孔洞让猫咪能在跳台中来去自如,每一个跳台可再串接,并且可按照空间尺寸,空间组合相当有弹性,吸引毛小孩挑战和探险。

六角跳台公司执行总监胡智翔:“六角跳台它的组合方式就是比较多,让猫不是只有在地上,而是竖式、直立式的空间,一起去做它的运动。”

进场民众大都推着爱犬、爱猫逛展,宠物用品商机惊人,年产值超过300亿,高雄宠物用品展4天展期预估吸引6万人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