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病危62天 昨清醒返台送加护病房

【新唐人2018年12月19日讯】50岁音乐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因突发昏迷而紧急送院开刀治疗,脑内还发现肿瘤,病情一度危急。18日,终于传来他清醒并飞抵台湾继续治疗的好消息。他的儿子袁义赶往医院看望回应说:“欢迎回家。”

据《苹果日报》报导,袁惟仁在亲友的护送下于12月18日乘机抵达台湾,落地后立即被救护车送到台北荣民总医院,入住加护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袁惟仁的经纪公司“宇朕娱乐”随即证实:“小胖老师确实今天回来台湾了。”还透露袁惟仁目前已经清醒,可以与人进行简单的互动和握手,身上的管子都已拔掉,唯因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仍无法发声讲话,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只是体重掉了至少二十公斤,再也不是以前的“小胖”老师了。

10月17日,袁惟仁在上海工作期间突然昏迷,被紧急送住院进行脑部手术,同时还发现脑部一侧有肿瘤,手术后一直昏迷多日。他的前妻陆元琪也在第二天携一双儿女,16岁儿子袁义和13岁女儿袁融从台湾赶往上海探望,并在飞机上写信鼓励袁惟仁渡过难关:“好好休息,慢慢醒来,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

之后,兄妹俩又再次单独乘机飞往上海探病。哥哥袁义曾表示,爸爸袁惟仁是个乐观的人,顺利闯过多次大关,相信这次也一样。

如今,袁惟仁终于清醒,平安返回台湾。他的儿子袁义前往医院看望,回应说:“欢迎回家。”感谢所有帮助爸爸一起渡过难关的人。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