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背书娱乐大麻合法化 警察局长忧虑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近日召开记者会,并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娱乐用大麻合法化。对此,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却感到担忧,来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在近日宣布,将把娱乐大麻合法化列为2019年施政的首要目标。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12月20日,召开记者会为库默背书,表示自己也支持娱乐用大麻合法化,并会给种植和销售大麻的商家,发放合法执照。

白思豪还提出,在公众场合不能吸食大麻,而大麻销售对象仅限于21岁或以上的人士,不过21岁以下的青年如果被发现吸食大麻,应该只面临民事指控。

而且,白思豪还要求,删除此前与大麻相关的所有刑事逮捕纪录。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表示,他对此有些担忧,包括:未成年人使用大麻、黑市贩卖大麻的情况,以及驾驶者吸食大麻后驾车的问题,因为目前并没有测试的机制。

另外,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也在12月20日发表声明,认为大麻合法化的立法缺乏讨论,如果没有深思熟虑,这一重要的立法不应进行。

而纽约州健康官员协会(NYSACHO)也在12月18日发表声明,认为娱乐大麻合法化,会有损健康,并引发另一场危机。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