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联会等团体 抗议中共秘密审讯王全璋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周三,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案开庭。香港支联会等团体到中联办抗议中共秘密审讯,要求立即释放王全璋维权律师

支联会、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社民连及公民党等团体约40人,星期三早上由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秘密审讯维权律师王全璋。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向北京这个无法无天的政权提出我们最强烈的抗议,抗议将王全璋非法无理的禁锢了1200天,期间拒绝其家人探望,剥夺他找自己律师的权利,我们相信王全璋被囚禁期间受到各种酷刑,惨无人道的对待。”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他被监禁三年半,到了今天用一个秘密审讯的方式去审,我唯一可以想像到的是,就是上个世纪纳粹政府才会用这个方法对付自己的国民。”

另外,包括支联会等六个团体同时发表联署声明,指王全璋经常代理敏感案件,如法轮功案、土地维权等,成为中共的眼中钉。呼吁国际社会合力制止中国愈演愈烈的人权灾难。抗议人士将抗议标语贴在中联办门前然后离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