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维权律师家属高院申诉 特警阻拦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北京时间周五早上,709案被非法抓捕的律师家属,李文足、王峭岭和原珊珊,到北京最高法院,投诉他们的丈夫王全璋、李和平和谢燕益遭受酷刑问题,遭数百人阻扰,现场一度混乱。

“我可以无发,你不能无法。”

周五,三位709案律师家属在特警人员包围下,艰难前行。

特警阻挠记者拍摄,便衣手举白纸,遮挡拍摄镜头。

709案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只要王全璋一天没回家,我们不会停止的,还要继续努力,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周三,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通告称,因王全璋案涉及国家秘密,不公开开庭,择期宣判。

李文足表示,作为妻子不能参加,那开庭就是走过场。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还有一个呢,律师也不是我聘请的,所以对于那天庭审,就是,它的真实情况就是走过场。对,我一无所知。然后本来它这个法庭就是走过场,而且它在整个的过程当中,一再地违法,王全璋被关押了三年半。”

三年半中,李文足聘请的律师一直没能见到王全璋,李文足非常担心丈夫的健康状况。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我现在非常担心,我丈夫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因为三年半了,我聘请的律师一直没见过他。他到底,就是现在是否健康,这是我最担心的。”

周四,709案家属之一王峭岭发推文表示,一名特警透露,当天派了600名特警驱散三名家属。特警从红寺村到双庙两站路, 一直包围着李文足等人。

据报导,特警不敢直接动手,就推拉、踩脚。李文足当天发文表示,险些被推倒在地,踩成肉饼。

周五,“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了,针对迫害王全璋律师的责任人的公告。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