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与李善彬《RM》暧昧成真 交往5个月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韩国人气男星李光洙今(31)日被曝与24岁的女星李善彬热恋,而经纪公司也承认此事。由于李善彬曾于《Radio Star》中谈及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光洙,两人于2016年在《Running Man》见面时就已成为话题,今两人又承认恋情,引发热议。

李光洙所属公司Kingkong by Starship及李善彬所属经纪公司,本日都迅速证实了两人正在交往一事。相关人士表示,两人确实维系着很好的感情,并且已经交往了5个月。

过去李善彬曾于《Radio Star》中表示,自己恋爱时喜欢与对方开心打闹,并公开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对此,李光洙还曾于《Running Man》开玩笑说:“我和李善彬交往,下周就宣布结婚。”

李善彬还曾于《Running Man》中接受测谎。除了再度于节目中表示“李光洙是自己的理想型”以外,在被问到“如今对李光洙的心意仍未改变吗?”时,李善彬答“是”,而测谎机判定这回答“是真心话”。

如今双方承认恋情,也让两人的粉丝惊讶不已,民众也纷纷于网路留言送上祝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