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选举财政改革 市长白思豪签署法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1月2日)签署法案,使纽约市选举资金改革法案提前生效,即将到来的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特别选举,也将会按照此法进行。

白思豪在市议会签署1288号法案,推动选举资金改革,让原本在2021年才会实施的法律,得以提前实施。

该法案由纽约市议会在去年提出,法案规定纽约市范围的参选人筹款时,可以选择:个人捐赠金额为最高2550美元,纽约市府为前175美元按照6比1的比例提供匹配金,或者选择:个人捐献金额为1000美元,市府为前250美元按照8比1的比例提供匹配金。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的选举财政系统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我们需要更进一步,减少大财团资金进入政治选举,让小额捐款的普通纽约人更有力量。”

另外白思豪也签署正式公告,设定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一职的特别选举将在2月26日举行,特别选举的筹款也将按照此法进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