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新唐人2019年01月1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2019向何处去?法媒:中国面临高度不确定性
2019年北京政权危机重重,将面对经济下行危局和贸易战高压,还有中共的残酷内斗以及民间的觉醒和反抗。法媒引述分析称,今年中国将面临高度不确定性。分析指,抛弃中共已是北京现当局唯一的出路。

宋祖英儿子旧照流出 酷似江泽民人送外号“宋江”
江泽民与情妇宋祖英等人的种种淫乱丑闻被翻炒。同时网民发现,宋祖英的儿子长像极像江泽民,因此,有网民给宋祖英之子起了个外号叫“宋江”。

北京公布“打虎”榜 评论:中共腐烂无药可救
有评论认为,习近平虽然加大力度反腐,但贪腐问题仍然十分严重,而且是越反越腐,中共已经彻底腐烂无药可救,唯有抛弃中共,才能挽救中华民族。

美媒:中朝结成“便利婚姻”抱团对付美国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第4次访华,引发舆论解读。美媒形容中朝正处于一段有趣的“便利婚姻”,而中朝临时结合是为了对付美国。

金正恩访华吃了啥?韩媒:谈1小时吃6小时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第4次访华首日是其35岁生日,韩媒称,朝中两国首脑此次会谈时间仅1个小时,吃饭的时间却花去6个小时。至于金正恩到底吃了什么,需要花费这么久的时间?外界不得而知。

六国人权官员会见李文足 了解709律师王全璋案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近日在北京与美英等六国人权官员会面,说明去年12月26日王全璋案秘密开庭的情况,请求关注。

人民币贬值压力大 分析师:半年内汇率会破7
受贸易战影响,中国经济急速下滑,前景黯淡。为刺激经济增长,北京对市场投放巨额信贷,加大了人民币贬值压力。分析师预期,人民币汇率在6个月内将会跌破7的红线。

逾8成台民反对“一国两制”学者:北京骑虎难下
日前,台湾民间智库公布最新民调显示,逾8成台湾民众不赞成“一国两制”。还有学者认为,对华强硬的领导人将会得到美国的支持,北京未来恐骑虎难下。

金正恩访华大量细节流出 习近平答应回访
金正恩一行已经结束访华行程,待金正恩安全返回朝鲜后,中朝官方于10日均公布了金正恩访华的通稿,但外界发现双方在报导上存在较大差异。另外,朝鲜官媒称,金正恩邀请习近平前往朝鲜访问,习近平已答应。

流感攻脑夺命 广州至少5宗坏死性脑炎
近日,多家陆媒报导流感已转向攻击孩子脑部的新闻,广州一家儿童医院的医师说,她所在的医院仅内科感染病区重症病房里,就出现5例坏死性脑炎,对此,北京疾控中心紧急辟谣,称流感病毒目前未出现变异。

2019有不祥之兆?是古人忌讳的“寡妇年”
随着中华传统的己亥“猪年”渐行渐近,民众发现2019年有不祥之兆。按照黄历历法,“猪年”没有“立春”的节气,中国古人称之为“寡妇年”,民间传言这样的年份不吉祥,不适合嫁娶。

崔永元曝最高法离奇丢卷 黑幕后有博弈?
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近日曝光,一起“千亿矿权案”的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内失踪。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被指多次干预案件。

【今日点击】政法委介入“千亿矿权案”最高法风雨飘摇

【中国禁闻】1月9日完整版

【禁闻】1月9日维权动态

【禁闻】1月9日退党精选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