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提名司法部长听证:允许穆勒完成调查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讯】周二,川普(特朗普)提名的美国司法部部长巴尔,出席了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提名听证。他表示,不会干预穆勒通俄门调查

针对外界关注的通俄门调查巴尔在听证会上强调,他支持特别检察官穆勒完成相关调查,并将最终调查结果告知国会和民众。

司法部长候选人William Barr:“我相信,让穆勒完成​​调查符合所有人的最大利益,包括总统、国会和美国人民。如果我通过提名,我不会允许党派政治、个人利益或任何其他不当因素,干涉这一或任何其他调查。”

新唐人华府记者 郝莉:“巴尔在1989年,受已故总统乔治布什钦点,加入司法部。他在1991年至1993年期间,担任时任司法部长。此前他曾在司法部担任副司法部长。”

对于接受川普的提名,巴尔强调他上任后,只会按照法律作出正确判断,同时否认事先向川普作出任何承诺。

司法部长候选人 William Barr:“川普总统从未要求我做出保证、承诺或是任何其他形式的表态,无论是明示还是暗示。我只告诉他,我将以专业和诚信的方式管理司法部。”

巴尔的听证会持续两天,他明天还将继续接受委员会的质询。外界认为,巴尔通过提名的可能性非常高。

新唐人记者曹菁、郝莉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