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0度机门冻坏 联航乘客饥寒交迫困跑道16小时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讯】搭载约250名乘客的一架联合航空班机,19日晚间从美国纽瓦克(Newark)机场飞往香港途中,因一名乘客身体出现状况,使得班机紧急降落加拿大机场,将这名乘客送医后,却因一道门被冻坏而无法再次起飞,导致机上乘客被迫待在暖气不足的飞机上,受困在零下30度的机场跑道大约16小时。

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网(CBC News)引述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报导,这架编号179班机搭载大约250名乘客,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飞往香港。

在途中因一名乘客突然身体出状况,使得班机在加拿大东岸纽芬兰-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鹅湾(Goose Bay)机场紧急降落。但医护人员将这名乘客送医后,这架飞机却因在气温摄氏零下30度的极冷天气下,让一道门冻坏而无法起飞。

由于当时是深夜没有海关人员值班,机上乘客被迫待在机上冷到颤抖,食物及饮水在近10小时受困中,几乎用尽时,机场人员才带着速食连锁店“提姆霍顿”(Tim Hortons)食物抵达解危。

法新社透过电话联系上的乘客杜特(Sonjay Dutt)表示,机上太冷,食物与咖啡送来后仍无法安抚气急败坏的乘客。

救援班机20日上午才抵达鹅湾,乘客转搭巴士登上救援班机后,于当天下午启程返回纽瓦克机场。

杜特在结束这场耗时近一天的折磨旅程后,在推文上说:“真是超级漫长的一天。”

据了解,加拿大东部及美国东北部多数地区均受天寒地冻所苦,大雪导致数以十计航班取消。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