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天气预告本周又将有雨 周六会有大雨

天气预告称,一个冬季风暴从本周三30号中午开始抵达湾区,预计一直持续到周日3号早上。周三的雨不会太大但是路面会很滑,司机应该特别小心。周五和周六会有大雨。

Niche公布公校排名 帕洛阿图再登榜首

Niche最近公布了2019年加州顶级公立学校的排名,湾区的帕洛阿图联合学区(Palo Alt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加州顶级学区,洛斯加托斯-萨拉托加联合高中学区(Los Gatos-Saratoga Joint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名列第二。不过即使在最好的学区,教师与学生的比例也落后于全国的平均值。Palo Alto为1比19,Los Gatos-Saratoga的比率为1比21,而全国平均值1比16。

本周奥克兰学区将决定预算削减和关闭学校

奥克兰联合学区声称明年将面临3,000万美元的预算缺口,其后一年还会有6,000万美元赤字。本周,学区委员会将投票决定是否关闭位东奥克兰的一所中学,学生人数不足200人。本来计划在上周讨论学校的命运,但在学生和家长抗议下,讨论被推迟。29号到2月1号,教师们还会投票决定是否授权罢工。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