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纽约福寿老人中心30载 王能荣休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在周二宣布正式退休,华策会为他举办了欢送会,来看报导。

欢送会上,福寿老人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罗一玲、老人中心的部分会员,以及各界社区人士等两百多人,齐聚欢送正式退休的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感谢他多年的贡献。

纽约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 王能:“回首是有很多感言啦,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往前看,挺好的。我觉得说,不管我走到哪,我心中,老人中心我会永远挂念着,我也希望说,退休当时是人生的另外一个规划。希望以后能为社区尽更多、更好的力量。”

来自纽约州、纽约市的民选官员办公室代表到场,为王能颁发感谢奖状。

王能在32年的服务经历中,致力推动耆老服务项目。目前,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拥有5000多名会员。

王能退休后,将由服务社区机构25年的郑石接棒。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