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佳求职城市 前十名九个在湾区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在新的一年里不少人关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日前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公布2018年加州最佳求职城市排行榜,前十名的城市中,有九个在旧金山湾区

WalletHub这项排行榜依照工作机会、每月平均起薪、就业增长幅度、福利、安全性、社交生活、住房与交通成本、贫困劳工比率等16项评分项目,调查了加州254个城市。

被评为前十名的城市依序为:1. 圣拉蒙(San Ramon)、2. 帕罗阿图 (Palo Alto
)、3. 丹维尔(Danville)、4. 洛斯盖图(Los Gatos)、5. 圣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6. 普莱森顿(Pleasanton)、7. 圣塔玛格丽塔牧场市(Rancho Santa Margarita)、8. 利佛摩(Livermore)、9. 洛斯阿图(Los Altos)和10. 莫甘山(Morgan Hill),除了圣塔玛格丽塔牧场市外,其余九个都是湾区城市。

圣拉蒙今年是第三度在全国性媒体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圣拉蒙9月获WalletHub选为加州“最适合养家城市”第二名,也是湾区榜首;10月获安全咨询网站SafeWise选为加州“最安全城市”第三名,湾区第二名。

圣拉蒙市长克拉克森(Bill Clarkson)表示:非常荣幸圣拉蒙持续被选为美国高品质生活城市和高回报就业中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