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菲警泼豆花 华女获释后再被捕送移民监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中国籍女子张佳乐9日在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捷运站向警员泼豆花而被拘捕,随后获准保释,但数小时后再被逮捕,她将一直待在监狱内,直到对其各项事务及指控处理完毕。

现年23岁张佳乐(Jiale Zhang,音译)在菲律宾留学,因向警员泼豆花被拘捕,随后获准保释,但周二(12日)晚间又被菲律宾移民局逮捕,被带到达义市一移民局监狱。

移民局发言人13日表示,再次逮捕张佳乐,主要是为了处理与驱逐出境相关事宜,张女将一直待在监狱内,直到对其各项事务及指控处理完毕。

2月9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张佳乐试图违反规定携带豆花进入大马尼拉地区捷运第3线波尼站(Boni station),当时负责执勤的警员克利斯托博上前拦阻。张女恼羞之下当场向克利斯托博身上泼洒豆花,因此被捕。

事件经媒体报导后,引发菲国民众对张女撒泼行为的公愤。警员克利斯托博事后也特别被表彰,尽忠职守、展现耐心与毅力,得到勋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