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情境互动 狗狗博物馆回归纽约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喜爱狗狗的人们,又有一个好去处了,本月(2月)在曼哈顿新开了一个狗狗博物馆。下面就去看看。

新开的威斯敏斯特狗狗博物馆,共两层楼,展示各种知名犬类艺术家的作品,包括绘画、雕像、雕塑等,还有2000多年历史的狗狗犬印,和3千万年前的狗狗化石等。楼上的图书室,提供各种犬类书籍,还可以自己动手绘画。

纽约长岛居民 Randi Zelkin :“我的孩子们都爱狗狗,家里也有养狗,想到应该是个好去处,我们刚到,很喜欢互动装置,旁边有互动装置展区,还有绘画、照片,狗狗走动的剪影,目前很棒呢,一会上楼看更多。”

纽约长岛居民 Liza Zelkin :“这里很好,画作非常逼真。”

狗狗博物馆,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狗狗,只要点击这里,然后照张照片,然后点击接受,这就是适合我的狗狗了,是不是很好玩呢。

除了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品种犬类的互动装置,还可以隔着屏幕,训练这只拉布拉多小狗莫莉( Molly),进行喂食,或扔球玩耍。

或通过电子互动装置,了解在威斯敏斯特注册的193个品种犬类的知识。

纽约居民 Laila Wattenberg:“感觉很棒,我爱狗狗,喜欢看可爱的照片,令我开心,这里很多互动设施,欣赏着照片,非常有趣。”

威斯敏斯特狗狗博物馆(AKC Museum of the Dog),从1982年在纽约开设,随后搬去了圣路易斯,直到32年后,在今年2月再次回归纽约。

AKC狗狗博物馆馆长 Alan Fausel:“开放首周就有5000人次访问,各地媒体都来报导,一切都很顺利。希望人们更了解犬类,驯养的责任,这里的收藏、文件、历史文献。保存这些很重要,承传给下一代。”

这次威斯敏斯特狗狗博物馆的回归,将定居纽约,带给狗狗爱好者们,满满的喜悦与快乐。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