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疑页岩开采引发地震 四川万民包围县政府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金正恩专列中国扰民 网民抱怨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参加2月27号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二次“川金会”,乘坐火车穿越中国。

据大陆网友反映,金正恩专列沿途中共保安森严,同时,还有一些火车晚点和停运。

由于大陆现在正处在年后客运高峰期间,客流量大,遭遇晚点的旅客,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怀疑这些都与金正恩的“穿越”有关, 抱怨金正恩专列扰民。

页岩开采引发地震 川万民包围县政府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村民,怀疑当地开采页岩气引发“人工地震”,在2月24号、25号,连续3次地震造成至少4人死亡后,数千人上街游行抗议,并到县政府示威,要求停止开采页岩气。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25号,示威者包围了政府大楼,并多次试图冲入,还一度将大门推倒。

目击者说,大门推倒时,几个冲在最前面的十二三岁的学生,被特警拉进政府大楼暴力殴打。

当地民众表示,当天示威者有上万人,特警大约有5、60人,双方对峙一段时间后,县长出面宣布,立刻在全县范围内停止开采活动。之后,示威民众才逐渐散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