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换汽车 金正恩抵达越南下榻酒店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明、后两天于越南举行第2次峰会。金正恩今(26日)上午已抵达越南同登火车站,再改换专车前往首都河内,在河内梅利亚酒店下榻。

越南快讯新闻网站报导,载有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的专属列车上午8时许(当地时间)抵达越南谅山省(Lang Son)同登火车站(Dong Dang)。

报导指出,金正恩跟越南官员握手,再走上已在火车站前方待命的专车,继续往170公里外的河内移动。他上车后,约有十多名保镳在金正恩的车子移动时,在一旁跑步戒护。

在越南警车队伍的护送下,载有金正恩的专车上午10时45分抵达河内后,直接驶入五星级的梅利亚酒店(Melia)。许多民众在金正恩途径的道路边围观。

梅利亚酒店25日晚间起戒备变得相当严格,酒店周围地区被封锁,出入严格管控,现场有许多武装士兵和警车驻守,包括装甲车在内,朝鲜方面的保镳以及工作人员外传正在酒店内。

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抵达越南后,换乘汽车。图为金正恩保镖在座车两侧小跑保护。(NHAC NGUYEN/AFP/Getty Images)

另外,川普将于晚间8时30分飞抵河内;金正恩和川普27日晚间将一对一初步会谈,之后幕僚会加入共进晚餐。将共进晚餐。

28日,金正恩与川普将举行正式谈判,可能在一对一单独会谈和扩大会谈后签署“河内宣言”。川普28日在川金二会后将离开越南。

至于金正恩访问越南、会晤越方高层的行程,越南外交部25日表示,双方正在磋商访问的具体时间,越方尊重朝鲜的要求。

韩联社报导,金正恩在越南进行友好访问,将直到3月2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