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要出差半个月 5岁儿求藏进行李箱被带走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艺人吴尊早前携一双儿女和妻子上大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好爸爸和好丈夫形象深入人心。常常分享儿女成长趣事的他,2月28日在微博晒出儿子Max的照片,并感慨:“这么可爱的宝宝,太舍不得了。”原来是因为吴尊要出差十五天,儿子想跟在身边,想必遭到了拒绝,5岁的Max请求爸爸将他藏进行李箱带走。

2月28日,吴尊在微博晒出5岁儿子的两张照片,诠释了人间的一种美好的父子情。

吴尊配文道:“今天要去出差15天,Max叫我把他藏进我的行旅箱……这么可爱的宝宝,太舍不得了。”小Max的可爱照片,讲述了我们很多人童年时代的共同经历,那就是在父母即将出门,无论是近到走访邻居,还是远到天涯海角,孩子都想粘着父母。引起众多网友共鸣。

第一张照片中,Max乖巧地卷缩在爸爸的旅行箱里。虽然是想跟着爸爸出差,但那模样就像是回到了妈妈的肚子里,应了一句“此心安处是吾乡”,仿佛此时此刻,只要有爸爸,哪怕是爸爸的行李箱,也就是家。

吴尊要出差,5岁的Max 躺在爸爸的行李箱。(吴尊微博)
吴尊要出差,5岁的Max 躺在爸爸的行李箱。(吴尊微博)

吴尊还晒出了儿子的一张正脸照,Max看着又长大了不少,对着爸爸的镜头笑得十分开心。

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Max穿着一件小丑短袖,胸前印着“Why so serious”字样,吴尊也用英文“我太想你了”来回复。而且拍照的角度,被网友调侃为“亲爸角度”,因为Max的两个鼻孔太抢镜,网友纷纷笑说吴尊“黑”儿子。

对此,吴尊气定神闲,幽默回应:“做人不要太在意长相……开心就好。”因为小Max的帅气模样,看过《爸爸去哪儿》的网友都印象深刻,因此又引来粉丝笑说,吴尊果然是自信地“黑”儿子。

吴尊与初恋女友林丽莹2009年结婚,两人的爱情故事宛如童话。出身于豪门的吴尊,教育儿女的方式备受推崇,从不让孩子恃宠而骄。因此,在节目中常常见到他教育儿女要珍惜食物、懂得体贴他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