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巴撞货车 尾板如利刃 2司机身亡(视频)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香港西九龙公路今(4日)上午10时许,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城巴往尖沙咀方向行驶,冲撞前方一辆故障停在左二线的中型货车,造成城巴司机倒卧巴士车头,当场伤重不治,货车司机伤重送医也宣告不治,另有至少12名乘客受伤送院治疗。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意外原因。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从行车录影机片段显示,故障的中型货车停在左二线,其尾板落至水平角度,伸出车尾后方,货车后方路面放有小型物件提醒后方司机,车斗内正有一名男子在工作。 过程中,一辆沿左二线行驶而至的货车及时向左线闪避,场面惊险。

接着一段行车录影机拍到,涉事城巴由左三线切到左二线行驶,但不久即撞向仿如一把利刀的尾板,尾板直插入城巴车头当场凹陷,由于冲力猛烈,两辆大车均“跳一跳”,货车被推前溜向路肩。

涉事的是物流公司货车,当时男司机载同妻子行驶至事发附近时,货车突然故障,司机遂将车停在左二线,等待拖吊车处理,期间,司机及妻子下车等候,并打开尾板,准备将部分电子零件卸下。没多久就发生事故,59岁的城巴司机当场断脚伤重不治。而54岁的货车司机则被撞至重伤,被紧急送医抢救。

另有多名乘客受伤,有一名伤者送院抢救后不治,据苹果日报报导,死者为货车司机。

警方于12时30分会进行事故调查。有巴士乘客向警方表示,意外前见到城巴司机不停拍打大腿。

行车录影机片段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