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家 日本牛排快餐“胡椒厨房”纽约开业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周四,知名日本国际连锁牛排快餐店——胡椒厨房,在美国开幕了第一家直营餐馆,选址在纽约的曼哈顿中城,一起看看。

3、2、1,来自日本的知名牛排快餐店胡椒厨房Pepper Lunch)宣布在纽约曼哈顿正式开业。

Kuni集团首席执行官 一瀬邦夫:“我们主打‘快餐牛排’,对于繁忙的纽约客们,我们把牛排做成了快餐。作为快餐,首先要快,还要好吃,而且价格要合理 。”

餐馆的一大特点是食客可以自行控制餐点的熟度、味道。

餐馆采用的是美国认证的安格斯牛排(Certified Angus Beef),在纽约提供的口味跟日本一样,纽约店共有14个选项,简单易懂。

Kuni集团主席 Hideki Kawano:“第一次来,我们推荐大家点牛肉胡椒饭,这是我们的招牌菜,也是全球食客最爱点的一款。”

在刚进店的点菜区上方,有一台电视教顾客怎么吃牛排,店员也会随时帮忙。

Kuni集团主席 Hideki Kawano:“我们的店员会手把手教您怎么吃,也可以帮您烤肉,非常友善。”

Kuni集团计划在全美开设一万家胡椒厨房店面。

胡椒厨房 Pepper Lunch
地址:243 W 54th St New York, NY 1001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