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世界骏马节 展示最快最美宝马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马术界流行这样一句话,“哪里有弗里斯兰,哪里就伴随这疯狂”,“弗里斯兰”是赛马中一个非常珍贵的品种。近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的“世界骏马节”上,我们就看到了很多世界上跑得最快、最雄健而且古老的宝马良驹。一起来看看。

记者安娜:“这是Veshiy,弗里斯兰马,特点是皮毛黝黑、体型硕壮,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马种之一。今天它也来参展。”

基辅罗斯公园举行的世界骏马节上,有弗里斯兰等世界上最快、最美丽和最古老的宝马

基辅罗斯公园主任Alexander Derienko:“我们马匹的特点是,它们代表了一个转变中的历史:源自最古老血统的马匹,经由科学家修复后,最后产生出最年轻的品种。”

其中最古老的是阿拉伯马和阿克哈-特克马、又称“汗血宝马”。这些宝马大约有7000年历史,骁勇而忠诚,经常被选为将军的座骑,亚历山大大帝和大流士大帝都骑“汗血宝马”。

世界骏马节参加者Tatiana Balyuk:“当他们熟悉主人后,会向他敞开心扉,几乎从不让他失望。有些情况下,骑手摔倒,马没有跑走,躺在主人旁边,直到主人抓住马鞍或别的东西,才会与主人一起起身,背主人回家。”

在古代,它们穿着全套装备,重约200公斤,是普通马匹的两倍。

这是弗里斯兰马,被认为是最上镜、最帅气的马。

参加者Tatiana Balyuk:“它们在1000多年前被创造出来。起初它们的外表并不很吸引人,因为相对短腿。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品种背繁殖得更加优雅,更具吸引力:高腿、天鹅颈。”

哈福林格马也参加了世界骏马节。虽然个头小,但步态有力平稳、肌肉强壮。

活动组织者说,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这么多罕见的宝马。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