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环卫工人市府集会 吁改革垃圾清理行业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纽约的垃圾清洁工人周二在市政厅前抗议,呼吁改善他们繁忙的工作时长和糟糕的工作环境。

纽约的垃圾清洁工们大多是夜间出来清理市民的生活垃圾,因为昼夜颠倒的工作和糟糕的工作环境,从事这个行业的人越来越少,曾经在这个行业工作了38年的人表示十分辛苦。

环卫工人 Allan Henry:“在我们这个行业没有安全保障,工人经常工作14,16,18个小时,这个行业没有人关心我们工人。”

因为糟糕的工作状态加上没日没夜的加班,很多清洁工的脾气都比较暴躁,加上需要驾驶垃圾卡车在城里行驶,十分不利于社区安全。

纽约市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环保主任 Eric A. Goldstein:“就在上周,发生了另一个案例,两个垃圾车的司机发生争吵,之后发生悲剧,17辆车受到伤害。现在的系统对员工不公平,对环境不好,并且影响社区安全。”

四个不同环卫系统工人工会出具一份20页的报告,从市府政策、工作流程到工人培训和招聘等方面,总共提出7项诉求,希望纽约市府能采纳,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