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禁“自动语音电话” 违规者最高可罚2万美元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周二,纽约州参议会通过一项法案,禁止电销公司通过自动拨号技术,向民众进行推销,请看报导。

“防止自动语音推销电话法案”(The Robocall Prevention Act)由纽约州参议员霍尔曼(Brad Hoylman)提出,在民众没有同意的情况下,营销电话公司不得使用自动拨号技术,进行商业推销,违法将被处以每通电话2,000美元的罚款。

纽约民众 王先生:“每天都收到诈骗电话,烦都烦死了,特别是有时候老年人还会上当。”

法案指出,如果该公司连续在72小时内拨打自动语音电话,最高罚款两万美元。

纽约民众 曹女士:“当然好,但是有效没效一定要实施以后才知道。因为对方打过来的电话,要马上去追踪他,他的电话号码马上换掉了你也不知道啊。”

另外,法案还要求电讯公司,为消费者免费提供来电拦截的服务。

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Yuh-Line Niou)支持这项法案,并表示:“我们需要立法禁止自动语音电话,社区已经被这种电话骚扰已久。”

据统计,2018年,美国有将近480亿通自动语音电话。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