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致力推新健保法 2020后进行表决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川普总统周一发推文,称正与共和党人制定保费远低于“奥巴马健保”新健保法案。另外,新法案将在2020年大选结束后才进行表决,川普希望到时能一锤定音。

共和党曾在2017年,向国会提出废除“奥氏健保”,最后仅以2票之差,闯关失败。

有分析称,川普不急于在短时间内,让两党达成协议,除了避免重蹈覆辙,他同时也希望,争取更多时间和足够票数,以便到时一锤定音。

部分国会民主党人,周二发声抵制共和党推新健保,并指责共和党没有切实可行的医改计划。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抨击民主党没有与共和党合作的意愿,剥夺数百万人选择健保的权利,罔顾美国人民的福祉。

白宫发言人 桑德斯:“总统当然希望立即解决(健保问题),但我们知道民主党人现在被党内极左且激进的人所控制,他们的健保计划和我们完全相左,与总统的想法背道而驰。 ”

乔治亚州参议员 David Perdue:“我们未曾看见民主党对此有合作意愿,特别是在众议院。”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