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要完整穆勒报告 共和党斥“闹剧”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国会民主党周三通过表决,以索要完整的穆勒报告,还要再传召一些前白宫幕僚到国会听证。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周三投票,以24比17表决通过,允许国会民主党索要完整的穆勒通俄门报告。共和党全投票反对。

3月24日,司法部部长巴尔根据穆勒报告整理的一份摘要显示,川普不存在“通俄”和“妨碍司法”的嫌。

巴尔此前表示,他将对报告中“不能公开的信息”进行覆盖,包括情报部门认为敏感的内容。然后争取在4月中旬提供300页穆勒报告的节录版。但掌握众议院的民主党要求看到报告完整版本。

由于司法部长已承诺合作,共和党指责民主党人的行为是“政治闹剧”。也有共和党议员表示,这种行为属于司法越界。

川普总统周二发推文表示:穆勒以前对民主党是神一样的人物,但自从结案后,连名字都不愿提了,民主党甚至想自己再调查一遍。这不会发生。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