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垃圾回收厂落成 休斯顿恢复玻璃品回收

【新唐人2019年04月06日讯】欢迎回来,西班牙回收公司FCC,在休斯顿的垃圾废品回收处理厂,近日落成,休斯顿重新开始,回收玻璃废品。来看报导。

西班牙回收公司FCC(FCC Environmental Services)投资2300万美元的新型封闭式垃圾回收工厂占地9500多平方米(10万多平方英尺),每年预期可处理两倍于休斯顿6万5千多顿的回收垃圾,并且增加可回收的垃圾种类,包括普通购物塑胶袋,以及休斯顿曾经停止2年半的玻璃废品回收,如今得以恢复。

FCC公司美国首席执行长Inigo Sanz说,在休斯顿建成的废品回收工厂不仅是德州最大的工厂,也是全美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废品垃圾处理工厂。

回收工厂位于休斯顿东北部,为当地人带来上百的工作机会,而且有一半以上的员工是经过技术培训的刑满释放,重回社会的人,给他们重新开始人生的机会,被市长特纳称为是对人性的挽救。

FCC把建成的垃圾废品回收工厂送给休斯顿,作为市政府的资源,同时也把在美国的总部从德州的伍德兰兹市搬迁到休斯顿。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