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路个资泄漏 州长库默做用户隐私调查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纽约州长库默为了打击网路“个人资讯”泄漏问题,周二宣布,州消费者保护部将启动一个新的调查,在网路隐私问题上,向民众询问意见。

这项调查是为了解决网路个人资料泄漏问题,并让纽约州政府能获得更多资讯,更好的制定政策。

调查问卷将向纽约人询问家中智慧型电子产品数量、使用的软件系统等资讯。

问卷中还会询问用户知不知道社群平台能索取哪些用户资讯、知不知道如何在社群平台上自订隐私权限。还会询问用户有没有遇过未经允许资料就被索取的情况。

调查的结果将协助纽约州更好地针对这方面问题去立法,调查问卷可以在纽约州政府网站上找到。(https://www.ny.gov/content/new-york-state-data-privacy-consumer-survey)

二月时州长库默才号召纽约各执法部门,严密调查脸书侵犯用户隐私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