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玻璃被挤爆 千人追星酿祸

【新唐人2019年04月21日讯】日前,上海虹桥机场手扶梯发生玻璃爆裂破碎事故,现场图片在微博上热传,引发热议。据悉,玻璃爆裂事故并不是由爆炸物引起的,而是被上千名追星的粉丝硬生生挤爆的,因为当天有数位艺人抵达机场。

4月20日,上千名追星的粉丝聚集在上海虹桥机场,只为了看一眼抵达该机场的数位艺人。

从微博传出的图片可见,一大片黑压压的人群蜂拥而至,几乎人人都举着手机在疯狂拍照或摄像。不过,从照片中根本看不出谁才是偶像艺人。

另一张机场手扶梯玻璃被人群挤爆,玻璃碎片洒落一地的照片引发热议,粉丝夸张的行径让许多网友都傻眼,纷纷直呼“这素质在哪?”“到底怎样才可以把玻璃都挤爆!”“赶时间最怕遇到这种事”。

还有网友呼吁,是不是该出台政策限制下粉丝追星的行为了?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