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20周年 旧金山法轮功烛光悼念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讯】震惊中外的4.25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事件,至今已有20个年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4月20号晚,湾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联合广场举行烛光悼念。

记者Ilene Eng:“联合广场,这里来自湾区周围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聚集在一起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来纪念4月25日。”

法轮功学员Chris Kitze:“4月25号,对于全球的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是法轮功学员去北京领导人聚集的中南海向中国政府和平上访的日子。”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被海外主流媒体广泛报道,事件得以和平解决,被称为铸就人类道德丰碑的典范。

法轮功学员Chris Kitze:“对我来说,4.25很重要,因为这展示了可贵的人性。并展示了面对不公,人们继续保持和平,非暴力和善良的方式对待。”

但不久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据明慧网报导,已有4,296名法轮功学员证实被迫害致死。

当天还有不少民众现场学练法轮功。

旧金山居民John Koncoli:“我一到广场,就感受到了这种强大的、平和的、幸福的、快乐充满活力的能量,而且非常强大。”

每天到联合广场散步的约翰·科诺利(John Konoli)说,当晚的联合广场与往日不同,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散发出来的祥和的能量立刻感染了他。

旧金山居民John Koncoli:“祥和,我认为就是整个世界都渴望的东西。真的,这里正在发生的,当一个人打坐冥想也是每个人真正渴望的,但人们并不知道如何得到。”

法轮功学员Chris Kitze:“我们相信平和的自由信仰,如果你真的相信这些的话,你就不会做出任何暴力的举动,因为那样会有违于你的信仰。”

随着夜幕的降临,寒风中湾区法轮功学员手举烛光,坚守内心的宁静与祥和,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呼唤正义与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旧金山居民John Koncoli:“将真相传递出来非常重要,特别是人权的践踏方面的,因为人权不是特权,而是一种权利,2019年了,谈到这些问题会震惊人们,但这真的是问题,据我所了解到的,已经非常严重了。”

周三晚,部分湾区法轮功学员还将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夜悼活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伍爱莲、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