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洪灾 纽约皇后区东南部修缮下水系统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讯】夏季来临,代表着雨季也即将开始。有民意代表在纽约皇后区宣布,获得市政府拨款,用于修缮皇后区东南部的下水系统,防堵洪灾。

周三,纽约市议员理查德斯(Donovan Richards)跟纽约市环境保护局(DEP)、纽约市设计和建设局(DDC)在皇后区的布鲁克维尔(Brookville)宣布,皇后区的Brookville区获得市政府的拨款,修复皇后区东南部的艾德威尔德公园(Idlewild)、以及21个街区的下水道系统,在雨季到来时能应对洪水灾害。

纽约市议员 Donovan Richards:“当下雨的时候,尽管是小雨,都会让一些社区居民没办法开车出门,甚至开一小段路都不行,这附近还有学校。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终于给社区解决了这一难题,他们已经忍受了将近40年。”

这是属于纽约市政府拨款的8千4百万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皇后区东南部按地区,分成55个修复工程项目,预计在2021年的夏天竣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