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民团吁港人4.28游行抗议引渡法修例 中共监控技术流向多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又称“送中”恶法,被认为是对港人伤害最深的法案,比《基本法》23条立法更甚。香港民阵等团体再次呼吁港人28日上街游行,抗议恶法。

2. 自由时报
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25日召开,中共当局对“债务陷阱”、“无用建设”及“假经援真扩张”等批评作了辩解,被质疑在洗白一带一路。同时用大篇幅回应贸易谈判问题,包括美国提出的执行机制、盗窃知识产权等。

3. 纽约时报
中共通过“一带一路”扩大其监控技术在海外的使用范围,“自由之家”报告指出,目前包括厄瓜多尔、甚至德国等18国使用了中方的监控系统,批评人士警告,这促使中共模式被输出海外,高科技支撑威权统治的模式日渐形成。

4. 自由亚洲
中国网络近日热传青岛死猪被扔进河里的视频,中共政府部门没在解决问题,而又在解决“发现问题的人”。拘留了视频的录制者。并辩称视频是工作人员在收集运送死猪到无害化处理厂,不是拍摄者认为的非法掩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