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开演 票房火爆 政要褒奖恭贺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讯】神韵艺术团从周五晚开始,在新泽西纽瓦克市的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十场。新泽西州的联邦和地方政要纷纷发来褒奖或贺信,恭贺神韵的到来,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联合决议表彰神韵,这份褒奖决议案,由州参议员寇迪(Richard Codey)起早,并获得80位州参众两院议员连署签名,两院议长连名签署生效。决议案赞扬神韵艺术团杰出的艺术成就,欢迎神韵再次莅临新泽西,并祝神韵今年在全球的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新泽西的九位联邦众议员也发来贺信或褒奖,欢迎神韵的到来,并感谢和嘉奖神韵为推进新州的文化艺术所做的杰出贡献。

第一选区国会众议员唐纳德·诺克罗斯(Donald Norcross)签发国会褒奖状,赞扬神韵对促进艺术和传统的贡献,称赞神韵引领尊贵而丰富的文化复兴。

第三选区韩裔国会众议员安迪·金(Andy Kim)则表示,“音乐和舞蹈是世界通用语言,能将不同文化联系在一起,架起沟通桥梁,感谢神韵将能代表中国文化的美丽演出带到新泽西州。”

第九选区国会众议员比尔·帕斯克雷尔(Bill Pascrell)在贺信中也感谢神韵将令人赞叹和充满能量的演出带到新泽西,并表示是他选区内许多居民整年期待的演出。

神韵主办城市纽瓦克市市长拉斯·巴拉卡(Ras Baraka)发来褒奖信,赞赏神韵取得的辉煌艺术成就,相信当地观众会为神韵陶醉。

纽瓦克市议会也签署决议,市议长米尔德瑞德·克伦普(Mildred Crump )和其他八位市议员在决议案中也一致欢迎神韵光临纽约瓦克市。

纽瓦克市所在埃塞克斯郡(Essex)行政长官也褒奖神韵,期待演出成功。

神韵艺术团从4月26号到5月4号,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十场,目前大部分场次门票已近售罄。感兴趣的民众可到神韵网站,或拨打热线购票。

演出时间:2019年4月26日–5月4日

演出地点: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One Center Street, Newark, New Jersey 07102)

购票网站:shenyun.com

购票热线:888-907-469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