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萧敬腾!Lulu担纲主持“金曲30”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讯】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于今(29)日揭晓,继去年歌王萧敬腾主持之后,今年由连续两年和Dennis搭配主持星光大道的Lulu(黄璐梓茵)接棒,将独挑大梁担任金曲主持人,而红毯则由Dennis与玛丽搭档主持。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星光大道暨典礼主持人于4月29日揭晓,图为今年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左起)、玛丽。(黄宗茂/大纪元)

Lulu今天在台北出席“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和星光主持人记者会”时,提到当初接到通知时,一开始她先是惊吓,再变成惊讶,经过几度惊慌失措之后,一直到出席记者会,她仍是“惊魂未定”。

中央社报导,尽管过去有大型活动独自挑梁的主持经验,但Lulu在媒体联访时表示,金曲颁奖典礼是更大的舞台,第30届金曲奖对许多音乐人来说意义非凡。这次有机会从粉丝变成主持人,也让她直呼不可思议。

第3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于4月29日揭晓,由LuLu独挑大梁担任金曲奖主持人。(黄宗茂/大纪元)

去年金曲奖由歌王萧敬腾担纲主持,才艺串场的惊喜表现,博得外界好评。今年接棒的Lulu也认为萧敬腾主持得相当完美,她近期会努力研究历届金曲奖颁奖影片,说服自己能胜任,但也因极大压力,让患肠躁症的她也瘦了一圈,更直言“这是我人生28年来最大挑战”。

对于曾搭档两次金曲星光的Lulu晋身为典礼主持人,Dennis给予无比祝福:“恭喜Lulu!她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她有实力接下典礼主持棒。”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