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高智晟 妻子耿和中领馆前抗议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4月27号,部分旧金山湾区民众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无罪释放由于关注维族人受到的人权迫害,而被中共非法判19年重刑的张海涛,以及被中共抓捕、失踪600多天的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

自从2017年8月失踪,维权律师高智晟至今下落不明。基于以往中共对高智晟的酷刑折磨,妻子耿和非常担心他的处境。

高智晟妻子耿和:“今天是4月27号,我又穿上了印着高智晟头像的T恤衫,到这里来抗议中共对高智晟的迫害,今天是高智晟强制失踪第622天。”

耿和表示,已聘请律师寻找高智晟,但中共当局始终不透露任何消息。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们家里也是多次的找,他们一会说在榆林,一会说在嘉县,到哪里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手上有没有他们给我们的判决通知书和(其他)通知,就是这个状态。”

当天,维权人士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也公开呼吁关注她丈夫的安危。张海涛因批评中共对新疆的民族政策和对维吾尔人的人权迫害,2016年被判重刑19年,目前被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不允许家人探视。

张海涛妻子李爱杰:“他仅仅因为在网上发表了这些言论,也批评了中国政府的独裁政权,就招致这样的重判,被重判19年。真的不敢想像他在这19年能不能活着出来。”

牧师刘怡:“中共独裁政权是不允许人有任何的自由,连想都不能想,想都是有罪的。这就是邪恶政权所带来的巨大的危害。”

耿和和李爱杰共同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维权群体的迫害,让她们的丈夫早日获得自由。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被中共关押的维权人士多达600多人。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