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八大道 华人母亲溺童案开庭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2016年发生在布鲁克林8大道的华裔母亲李林溺死2岁女童案,周一(4月29日)开庭审理。在辩方1小时的陈词中,几乎全程都被检控官提出“反对”(Objection),高达20~30次数。

2016年3月,居住在布鲁克林八大道福建社区的25岁母亲李林,被控将2岁幼女强按进浴缸里致其溺毙,震惊纽约华人圈。李林被捕后未获得保释,目前被控一级有意谋杀(Murder: Intention),意图殴打致身体严重受伤(Attempted Aslt W/int:ser Inj W/weap)等7项罪名。

周一(4月30日)李林孤身一人,与辩护律师等工作人员出庭。

检察官方陈述,李林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除了寄养在中国的1岁的婴儿,她曾经常对4岁的儿子和已逝的2岁女儿,以将头按在水中的方式进行惩罚。案发当天,孩子父亲和4岁的Alan抵达医院后,医生发现男孩的脖子处有同样的瘀痕,断定是儿童虐待(child abuse)。检控官告诉陪审团,“李林(对此)有不同版本的回应说法”。

辩方在陈词中,尝试从李林的大家庭背景、17岁来美、丈夫送外卖维持全家生计等方面,说明李林是一名好妈妈,表示女儿溺水纯属意外,但全程被检方提出反对。

当天还讨论了李林4岁的儿子能否出庭作证的问题。预计案件需要一个月的庭审时间。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