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传乌龙死讯 蔡琴高EQ一笑置之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讯】61岁的歌手蔡琴之前屡被传乌龙死讯,她1日在台宣传“2019好新琴 演唱会”,对此回应,“有人说我死了,有第一次,又说第二,第三次,我能说什么呢?谢谢你们让我复活三次”。

她也说,“坏心情是不成功的,坦白说这些人老是传这种事真的满无聊的,I don’t care,I’m here!”

不同于其他女艺人介意年纪,蔡琴侃侃而谈:“40岁是累积、50岁竞争、60岁冒险。”在乐坛耕耘40年的她,表示:“如果你对岁月没有感受性,基本上就是等死,60这数字对我来说,代表我蔡琴活得真真实实、扎扎实实,没有浪费光阴。”

谈及费玉清(小哥)将办告别演唱会,蔡琴表示,自己现在完全没有考虑退休,“我跟小哥个性不一样、进入歌坛的境遇也不一样,到目前为止,‘退休’这两个字不在我的考量之类,在我能唱的时间,我都要做到淋漓尽致。”

蔡琴2019“好新琴”演唱会记者会于2019年5月1日在台北举行。(黄宗茂/大纪元)

蔡琴对这次演唱会感到兴奋又期待,最想广邀各路参选人来看。她强调,选举时各阵营剑拔弩张、互相攻击,媒体也当政治秀来报导,因此期许无论哪个行业,“有本事就要说有建设性的话,拿掉传坏消息的习惯”,“我希望每一个总统参选人,不分党派、不分颜色,都来看我演唱会,肯定会有好心情。”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