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美国四月就业报告出炉 川普政府解除学校食堂只能供应全麦食物规定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4月份美国就业报告周五出炉,新增263,000份工作,失业率降到3.6%,又是49年来低点。数据说明美国企业不再担心今年美国经济会放缓,相反,他们要应对强劲的消费者需求。

加州伯克利Finless Foods公司使用蓝鳍金枪鱼的细胞,培植出鲜美的金枪鱼肉。目前只提供记者试吃,可能今年年底推向市场。但培植这种肉目前价格不菲,一磅就要几千美元。

美国学校食堂必须而且只能供应全麦食物的时代已经过去,川普政府喊停了这一奥巴马时代要求。因为食堂员工普遍反映全麦食物昂贵,学生很多人也不愿意吃造成浪费,而且无法满足多元文化需要。

川普政府放宽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一项安全审核标准,赋予了他们自2010年以来最大的灵活度,此举在于拓展美国沿海地区钻探业,以增加海上油井。并会为美国石油业者在未来十年节省15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