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健身照大呼减肥难 刘涛不避讳公布真实体重

【新唐人2019年05月04日讯】大陆女星刘涛近日在微博晒出去年的健身照,并公布自己现在的体重直逼60公斤。在两相对比后,她在文末写下:“怀念去年的我。”并吐露现在的心声:“不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怎么我这么有心想减肥就这么难减哪?”

爱美的女性都会将减肥当成自己一生的事业,而身为演艺圈女星,保持身材更是头等大事。曾被称为“健身达人”的刘涛,出道19年,凭借出演的《琅琊榜》、《芈月传》等剧集走红,先前身材一直保持不错,而现在的体重似乎让她很是无奈。

不过,刘涛对女演员一般都视为禁忌的体重话题并不避讳,4月30日,她在微博晒出体重秤,上面清清楚楚、精确地显示出,她的即时体重为59.3公斤。对此,她不禁直呼:“不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怎么我这么有心想减肥就这么难减哪?”许多网友非常吃惊:既不敢相信“刘涛居然有60公斤”,也佩服刘涛曝光真实体重的勇气。

据科普资料,刘涛身高168公分,体重59.3公斤算得上是标准体重,但明星心目中的标准绝不满足于此。

虽然刘涛的话语之中表露自己减肥困难,但在回复网友的留言中依旧能看出,现在的她信心满满。

当有粉丝说被直逼60公斤的数据吓到时,刘涛又贴出自己当年胖到73公斤的照片,并转为安慰自己:“我要送给所有觉得自己胖的年轻人一个鼓励:120斤(60公斤)算什么?我当年146斤(73公斤),照样可以跳舞下个一字马!”

刘涛的言语之中满是骄傲,令许多网友被刘涛逗乐:“真是可爱的女演员!”并向她喊话:“相信我,进组工作就瘦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