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77岁退休女教师遭冤判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讯】2019年4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就下达了驳回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的上诉的判决书,维持磁县法院2018年12月27日的非法判刑。77岁的退休女教师侯巧珍被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款2,000元;张培英1年零10个月,罚款1,000元的判决。

古时窦娥受冤六月飞雪,如今2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妇女受冤,天地为之震怒!4月21日,邯郸市发生了自1982年以来的地震,地震中心距磁县县城六公里,震级3.6级,邯郸附近几个县市有震感。当天晚上,惊魂未定的磁县县城居民带着铺盖露宿广场,彻夜难眠。

侯巧珍老太太,是一位退休教师。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质增生、心脏病、血管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溃疡等,多方求治无效,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后,身体恢复正常,给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 2000年期间,侯巧珍因去北京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邯郸市和平派出所非法劳教1年。

2018年5月16日下午,张培英与侯巧珍在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恶告,遭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关押邯郸市第三看守所迫害至今。

张培英因在看守所讲述法轮功真相,遭到邯郸市第三看守所警察迫害、被关入不见天日的小号“禁闭”多日。“禁闭”出来后因为不写“转化书”“保证书”,看守所警察又指使刑事犯对她上“抻床”酷刑两天两夜。张培英被抬下“抻床”后浑身疼痛,几天不能下地。

2018年12月24日,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张培娥(女)非法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里对侯巧珍和张培英所谓“开庭”。张培英是被法警强行架出来架到法庭的。开庭前,两位当事人的家人、亲戚朋友提前在第三看守所门外等候,等待着进去旁听,但是法院的人就是不让他们进去,连侯巧珍的亲女儿都不让进去旁听。

由于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长期关押迫害,侯巧珍老教师身心受到严酷摧残,导致严重贫血,低血压,晕厥现象,几次被送到医院。按照法律规定应该立即无罪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医院就医。然而,在这种危急情况下,邯郸市中级法院和磁县法院及邯郸市第三看守所为逃脱责任, 4月17日在未通知律师情况下急急慌慌就下达维持冤判的判决,企图赶紧把侯巧珍送往外地监狱。

善恶到头终有报,苍天自古饶过谁?自1999年至2017年邯郸市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人数多达130人。迫害责任者,你想过恶报和天惩来临的情景吗?正卷副卷有你的名字和记录,你能逃脱得了恶报吗?立即无罪释放病危的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

──转自《明慧网》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