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 美议员支持加大力度施压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5月9日在华府举行。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议员对此也高度关注。他们认为﹐要想迫使中共改变长期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唯一方法就是美国要加大力度施压。

美国联邦众议员 Steve Chabot﹕“并非我支持增加关税﹐但的确要引起中共关注。这会损害一些美国的企业﹐毫无疑问在短期内会是如此﹐但长期来说﹐中共占世界各国便宜已经很久了。”

美国国会众议院亚太小组副主席约霍表示﹐任何国际贸易协议﹐都应是公平互惠﹐但现在不是这样。面对中共的不公平做法﹐美国已别无选择。

美国联邦众议员 Ted Yoho﹕“唯一的方式就是加大经济压力﹐鼓励我们的制造商别去中国。这是我们想要做的。”

国会众议员佩里认为﹐虽然增加关税会影响美国企业﹐但不能再容忍中共破坏美国市场的行为。川普总统已经给了中共足够多时间﹐改变其行为方式。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他已经给了中共足够多的时间。最近中共反悔其在贸易谈中的承诺﹐显示出他们对这一过程的不尊重。他们真的不想履行承诺﹐我看到这点了。但我们必须要他们这么做﹐他们也必须知道这点。唯一让他们知道的方式﹐就是我们要严肃以对。”

佩里议员指出﹐如果贸易协议最终能够达成﹐美国也要做好准备。

美国联邦众议员 Scott Perry﹕“我们必须在惩罚和执法方面做好准备。中共对此必须很清楚﹐而美国必须有意愿这样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