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2020计划 关注出租车业和道路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纽约市今天在市议会进行2020年交通计划听证会,关注出租车行业健康。以及对治理道路安全问题进行讨论。

听证会一开始就针对去年夏天开始的出租车司机自杀问题进行讨论,寻求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 :“城市会提供更多的信息,关于给司机的心理健康项目,并给那些想要自杀的司机更多的帮助。”

出租车委员会专员 Bill Heinzen:“从一个大角度讲,出租车的牌照数量的限制,去年夏天给了我们真实的例子,给我们时间停下脚步,了解这些影响,让我们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之后,议会对纽约市的问题路段进行商讨,表示将会重新规划那些事故频发的交通路口。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 :“城市将会雇用更多的机构,所以他们会给我们更多的信息,去重新规划那些危险的路段,保护市民的安全。

去年纽约市的撞人逃逸概率增加到了25%,仅去年就有42,000次逃逸事件,城市也将对此进行讨论。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 Ydanis Rodriguez :“去年纽约市发生了4,2000次撞人逃逸,每周都有人因此死亡,因为司机在撞人后逃跑。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