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DDU DU》浏览破8亿 韩团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2日讯】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的《DDU DU DDU DU》官方MV在昨(11日)韩国时间下午4点16分突破8亿次观看。该作不仅成为K-POP团体第一支突破8亿点击的MV,也是K-POP团体创下的最高点击量纪录。

《DDU DU DDU DU》此前就已创下最短时间突破4亿、5亿、6亿的K-POP团体MV纪录,随后又再创下7亿及8亿点击的“K-POP团体首次达成的纪录”。去年公开6月15日公开的该MV,在公开后329天的今日达成8亿次观看。

另外,BLACKPINK于4月5日全球同步发行的《KILL THIS LOVE》,已连续五周进入英国Official Charts的单曲排行榜Top 100(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当地时间10日,该曲仍在榜单中位居第79名。

她们不仅是在英国Official Charts的单曲排行榜Top 100中获得最佳成绩(第33名)的K-POP女团,也在美国Billboard(告示牌)的“Billboard 200”及“HOT 100”两大榜单连续4周在榜,持续创下好成绩。

刚结束“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北美巡演行程的BLACKPINK,即将展开欧洲的巡演行程。她们将于18日造访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并陆续前往伦敦、柏林、巴黎等六个城市开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