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检法司、海陆空军、政府机关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开办第一个法轮大法传授班,至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前的七年中,中国陆、海、空军队各军种、公安部、公安系统,检察院、法院、国防系统、政府部门在职人员,都有有缘之士入道得法,在本职工作和社会中修炼自己,做一个好人,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即使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这些身处要职的法轮功学员们仍然坚持信仰,以各自不同的身份在所处环境中证实法轮大法好。

中国防空系统大法弟子说:“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听从师尊教诲,多救人。在修炼的路上,我们决不懈怠,让善与慈悲的力量充满寰宇。”

一位法官大法弟子说:“师尊传给我们宇宙高德大法二十七年,我在大法中熔炼二十四年。在这二十四年中,在师尊的保护下,靠信师信法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走出巨关巨难。”

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永放光芒,普照寰宇!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