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红地毯群星闪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周二拉开帷幕,在开幕式的红毯环节,好莱坞女星茱莉安·摩尔、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以及中国女星巩俐等众多明星,华丽现身。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周二在法国里维埃拉开幕。

今年出席红地毯典礼的影星,有2015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美国演员茱莉安·摩尔

西班牙国宝级电影男演员,西班牙第一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哈维尔·巴登。

曾担任评委的华裔知名影星龚俐这次再次现身戛纳电影节。

还有曾获金球奖提名的美国女演员伊娃·朗歌莉亚。

茱莉安·摩尔被认为是最有才华和成就的当代女演员之一,也是少有的50岁之后,还能持续高产的女演员。她在戛纳影节的大师研讨会上,鼓励观众们多读书。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 茱莉安Julianne Moore:“我真的很喜欢读书。 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去图书馆,看看很多书并阅读。所以,我喜欢自己身处一个故事中的感觉,当我开始表演的时候,我就好像是身在书中的情境里。”

76岁的资深德国导演赫尔佐格也鼓励年轻电影人多读书。

德国导演 Werner Herzog:“这是我告诉年轻电影制作人的事情,你一定要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所有真正非常非常优秀的电影人,据我所知都读书。”

戛纳电影节创办于1946年,与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和德国柏林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电影节。

新唐人记者‭ 李子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