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公路游览车与吉普车相撞 1驾驶命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今天约中午时分,发生游览车与吉普车交通事故,吉普车男性驾驶命危,送医急救;游览车司机轻伤,不愿就医,车上游客无人受伤。车祸原因待厘清。

这辆载有马来西亚籍21名游客的游览车,行经阿里山公路(台18线)26.5公里处、靠近中埔乡吴凤公园附近与吉普车发生交通事故,嘉义县消防局于中午12时57分接获民众报案,立即调派救护车前往援救。

救护人员赶抵现场,发现吉普车的男性驾驶重伤,呈现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状态,立即送医急救。

警方表示,游览车搭载游客正准备上阿里山旅游,吉普车则是下山方向,不知何故,吉普车撞向游览车的左侧车头,吉普车车头全毁;事故原因,需进一步调查厘清。

阿里山公路中埔路段28日发生游览车与吉普车擦撞事故,吉普车男性驾驶命危,送医急救;游览车司机轻伤,车上21名马来西亚籍游客无人受伤。吉普车车头全毁。(嘉义县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