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儿童节 疫苗受害女孩家长讲述悲惨经历

6月1号是儿童节,河南新乡疫苗受害儿童家长李新在网上发文,讲述女儿的悲惨境遇:妈妈为她维权坐牢已经三个月,她不能享受快乐童年,只能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云南昆明业主维权 数十人被抓

云南昆明市绿城春江明月楼盘不能按时交房,5月30号,一百多名业主到售楼部维权, 当局出动警察镇压,数十业主被抓,5人被行政拘留。

湖北京山维权人士看守所遭殴打

湖北京山维权人士鲍乃刚去年10月被抓,之后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关押在京山市看守所,5月31号,他终于被允许会见律师,据律师透露,鲍乃刚说自己在看守所内遭到殴打和欺凌。

内蒙维权人士新娜发文揭露当局迫害

内蒙维权人士新娜6月1号在网上发表文章,揭露内蒙古政法系统对她一家三口的迫害: 丈夫哈达坐牢15年,刑满出狱后又被非法拘禁4年,目前仍遭软禁;儿子因接受媒体采访遭构陷入狱;她自己目前遭严密监控。

相关文章
评论